2008-07-21 21:33:58♥搞怪小藍♥

台北八日遊

7月13日上午9點多爸爸載我跟妹妹去坐火車

去板橋火車站然後再坐捷運到新浦站然後姑姑

就來新浦捷運站5號出口接我和妹妹姑姑還幫我

們拿行李然後帶我和妹去姑婆家跟姑姑的女兒和

兒子玩大約快晚上姑姑就帶我回她們家住。
7月14日 星期一

第一天去玩的地方是:環球與士林夜市

大約3點多去姑婆家小彤姑姑和姑婆帶

我和妹妹去新浦那邊做環球的接駁車去

環球購物中心逛我跟妹第一次去環球感

覺就是小孩子的世界裡面賣的東西也很

多可是都好貴唷!!然後逛完小彤姑姑帶

我們去吃豆花吃完豆花就坐接駁車回新

浦捷運站去坐捷運到劍潭站然後就用走

到士林夜市吃小吃跟逛街看衣服跟飾品

小彤姑姑買了一條項鍊反而我跟妹都沒

買什麼逛完小彤姑姑就帶我跟妹去吃牛

排吃完牛排又繼續逛街逛完回到家已經

快10點了!!
7月15日 星期二

第二天去玩的地方是:西門町與龍山寺

早上9點多我和妹妹獨自出門出去玩我

就跟妹妹用走的到新浦捷運站坐捷運去

西門町逛西們那好多人唷!!都看到很多

對的情侶和T和P西門町好熱鬧唷!!我就

和妹妹去西門紅樓那邊逛然後逛完西門

町就去龍山寺那邊拜拜龍山寺那邊也好

多人我和妹有去看水舞逛完2個地方就已

經11點多回到板橋就已經12點了!!
7月16日 星期三

第三天去玩的地方是:國立台灣博物館

早上10點去新浦捷運站坐捷運去西門先

跟姑婆去228和平紀念公園那有看到松鼠

好多之松鼠又去河邊看魚看完之後就去國

立台灣博物館看到很多生態還有很多原住民

的歷史文化還有聖誕老公公的麋鹿還有很多

歷史文化看完歷史文化就去松山姑姑家玩姑

姑帶我們去永春的家然後姑姑的媽媽要去基

隆拜拜順便帶我們去2個叔叔也有去叔公在我

們去到拜拜那邊然後叔叔開車載我和妹妹去基

隆廟口那邊逛夜市叔叔就先去找車位找完車位

就帶我和妹妹去吃東西有吃綿綿冰還有營養三

明治然後就去停車場那邊要下樓梯時有看到頭頭

和她的女友然後就下樓梯去停車場那邊結果叔叔

找不到車然後我跟叔叔就在找車然後就在B2找到

大叔叔就說先去外面等我跟和還有二叔叔就在外

面等,等了一下子大叔叔就把車開上來我們就在

回家路途中我就跟叔叔說要去美麗華結果叔叔不

知道路結果就回家路途時大叔叔就叫我打給我大

姐跟二姐打過去沒人接到最後二姐打過來叔叔就

跟我二姐聊天聊完換大姐打來也是一樣大叔叔就跟

我大姐聊二叔叔都不敢跟我姐姐聊講完電話大叔叔

就說要回家喝紅酒與唱歌我就說好耶~在路途上叔叔

買了2杯綠茶就回家了!!回到叔叔家叔叔就開始卡啦OK

叔叔就先點歌就先唱我就跟叔叔邊唱歌邊喝酒都喝到臉

紅紅然後叔叔的媽媽回來就不唱了叔叔就去地下室睡覺

我就在叔公家睡覺一早起來叔叔的媽媽就待我們去買早

餐買完早餐就帶回家吃叔叔6點多就去工作了!!叔叔的媽

媽說吃完早餐就先去房間看電視因為叔叔的媽媽要唸經所

以叫我們不要打擾所以我跟妹就在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睡到11點多叔叔的媽媽就帶我和妹和叔叔的媽媽的朋友就

去吃麵然後姑姑就來載我和妹去永春捷運站那時有下雨姑

姑就拿雨傘給我妹妹我就說不用了姑姑說要啦!!因為姑姑

怕我和妹林雨就坐捷運到新浦結果沒下雨呀!!到板橋姑姑

家已經1點多了!!
7月17日 禮拜四

第四天去玩得地方是:板橋姑姑家待一天都沒出去

這天整天都沒出去都在陪姐姐的小孩子玩

一整天都在家裡玩。
7月18日 禮拜五

第五天去玩的地方是:板橋姑姑家待一天都沒出去

這天整天都沒出去都在陪姐姐的第二個小孩子玩

一整天都在家裡玩。
7月19日 禮拜六

第六天去玩的地方是:提家寶托兒所第八屆畢業典禮

下午1點多帶姐姐的兒子去坐小黃去板橋國中那

參加提家寶托兒所第八屆畢業典禮好多的爸爸

媽媽都來參加自己的心肝寶貝拍照錄影還幫自

自己的小孩用的酷酷的美美的那些孩子都長大

了!!準備要讀國小嚕!!畢業完畢小朋友都提著

好多禮物還有畢業證書回家。
7月20日 禮拜日

第七天去玩的地方是:板橋姑姑家待一天都沒出去

這天整天都沒出去都在陪姐姐的第二個小孩子玩

一整天都在家裡玩到了中午姑姑就煮咖哩飯給我

們吃到下午5點姑姑與姐姐和我們去裕民街吃牛排

順便帶姐姐的2個小孩回家我和妹妹與姑姑救回板

橋回到家就看電視看到11點多就睡覺了!!

因為明天要趕8點41分的車回彰化。
7月21日 禮拜一

第八天去玩的地方是:就是回家的一天

一早被姑姑叫起床準備東西用好了東西

就準備吃早餐然後姑姑叫我們7點30分去

新浦捷運站等姑婆等到了姑婆就待我們去

板橋火車站坐火車幫我們買票我們到月台

就跟姑婆說掰掰下次在去找您我就跟媚妹

去坐火車了!!到了彰化已經10點54分然後

走出車站就去麥當勞坐一下就去坐11點55分

的公車回崙尾到家已經快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