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53:00* 我是 Q

● 陽明山



昨天放學打給阿維

阿維說撞球我說好阿 後來又說了今天要去陽明山

我就說我考慮看看 坐在我旁邊一直學吃冰淇淋 尼這個阿喜

然後就去打10元網咖 打三小

人慢慢來了之後 每個都再ㄉㄧㄤ 老K勇 ← 哈哈 

打完之後 集合集合21人 準備出發 小心手榴彈 XD

到了陽明山 書甫車怪怪的 所以就先停在加油站

後來就去看風景 還不錯 XD 

大家就說往上GO吧 就走了要往上出發

後來就先去吃東西 大家都餓壞了 =ˇ=

大家吃完了之後 阿斌的表哥跟他朋友要先走了

阿斌說他也累了 我們就先下山了

回到家更靠杯 唉  哈哈哈哈哈 















還不錯玩 XD 只可惜沒在往上  哈哈  ︿︿
                                   



                                   

上一篇:● 今天 西門町 ˇ

下一篇:● GO 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