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21:53〃我是淘氣小女孩♥

找寶貝小倩 *

今晚被你這樣一搞
整個感覺很差耶
你知道我再說你巴
在你家 樓下給蚊子餵 = =

很誇張 ....你睡死了
我很無言
打了不知道幾通未接電話

好像 這是我報應

報應在我身上了 ....


不過不怪你
你家樓下蚊子很可怕
果然你真睡死
剛好 我又不知道你家電話
好糟糕 ....= =

打給了寶貝小倩 ...
哈還是你最好哩 你再家耶
騎車胚去泰山找小倩
泰山 我想應該很少機會踏入巴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順便拿禮物給你囉 * 哈吃了會胖

不准比我瘦
聊了一些事

我想這是我們的秘密 *
誰都不許說

艾 好多事情 過了就不想提
但是 我似乎沒有這麼的不開心

決定好

明天出去玩 *

好久沒有玩白天了 我期待哦!!!!!


難得明天TAKO 團長可以出來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