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7:33:41〃我是淘氣小女孩♥

哈 想到就好笑

我又不是故意的

哈昨天因為太高興

跟亦函ˋtakoˋ小倩

去新莊 某間加油站外面坐下來喝東西

想說時間還早



做到快要11點了

就準備回家

之後快到我家

每次都要等紅燈

真夠雞掰

懶得等 ....就跑去下個紅燈

誰知道騎沒幾步= =

有地坑 = = 蠻大力的耶

整個腳撞到黑青

有沒有搞錯

之後發現車子怪怪的

整個後輪......不堪一擊



趕緊打給我爸

機車航都關了

只好明天上班老爸載我去


呼呼 真爽 *


上課 tako要來接我

下課 亦函載我


真夠讓大家雞飛狗跳

馬的

我也不想


不過很謝謝你們哦 超愛 你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