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5:04:57〃我是淘氣小女孩♥

煙火節*

這依次沒有去看煙火節˙˙˙但是如果沒有約我姊那ㄊㄨㄢ

我想我會去看煙火節八˙˙^^

感覺寶貝很想看斗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

我感覺出來寶貝很想看

聽說煙火會掉金沙˙˙˙^^

天那˙˙怎沒人跟我說

如果說有金沙˙˙我有去看了

哈 哈 * 貪 吃 鬼 等等蛀牙

又要喊痛˙˙˙= =

我才不想給青蛙校勒= =

哈~ 我知道很難的丫˙˙˙

好啦˙˙下次依定陪你去*

其實我是為了金沙˙˙˙ ^^

哈哈˙˙好愛吃 超愛吃 巧克力*"

哪個女生不愛丫˙˙˙撲 你告訴我"

嘻 嘻 ^^ 我和QQ宜都很愛 不過他瘦下來

我還在增胖耶 搞屁 "

煙火節˙˙˙聽說有愛心搭˙˙˙看電視也有看到唷

還ㄆ錯˙˙˙˙^^ 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我想塞車應該腮到想抓狂芭

佩琦依該狂ㄐㄧㄠˇ芭˙˙˙哈哈^^

不準再外面沒氣質 要麻沒氣質就找我

嘻嘻 ^^ 才是好姐妹 *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