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19:43*尼莫*小葵*

我是真的很愛妳

那天是我ㄉ錯.我不應該這樣對著妳出氣ㄉ~~真ㄉ很對不起~~!!

那些<痛>我會用一輩子還給妳ㄉ~~妳不再是出氣筒ㄌ..妳是我最愛ㄉ人~~!!

我會永遠愛妳這ㄍ傻瓜ㄉ~~耶穌也會贊成ㄉ~~

我會讓妳談ㄍ很瘋狂又很浪漫ㄉ戀愛~~!!

我真ㄉ不應該這樣做ㄉ..我應該做好我自己~~要好好ㄉ照顧妳~~

我再次發誓..我不會再說放棄ㄉ話ㄌ~~

妳什麼都好~真ㄉ.只有我不好~~脾氣.個性.心理.幼稚.愛亂吵架等等ㄉ~~!!

我真ㄉ我覺ㄉ我對妳真ㄉ很不好..我是說真ㄉ~~我會改ㄉ..我會ㄉ~~!!

再我還沒跟妳結婚之前我一定會改過來我ㄉ不好~~!!

這是我對妳說ㄉ承諾..希望妳能原諒我那天對妳那樣說話..那些都是氣話~~!!

我不會在想要失去妳ㄌ..因為妳是我ㄉ~~寶~~

我一定會給妳一輩子ㄉ快樂和幸福ㄉ~~妳一定要等我~~永遠愛妳ㄉ~晨~

我愛妳~~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