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26:50笨 蛋〃小魚

今天生活︿︿

今天早上5點就起來ㄌ
 想到
今天7月20日是我滿15歲生日~希望能快快樂樂過一天

就ㄑ學校打球
後來回家後老樣子在電腦前
{發呆}
原本想說快快樂樂ㄉ一天會變成
發呆ㄉ一天
突然我同學找我ㄑ找朋友
ㄊ們星期日美容院要開幕︿︿
說我們先ㄑ看看
ㄊ們ㄉ店在仁愛國小附近
ㄑ到那看到我國小同學耶!!!
~還滿高興ㄉ~ㄊ頭髮也染ㄌ~{還滿特別ㄉ}
可是ㄊ沒穿鞋子><光著腳鴨跑出來
有點破壞形象!!!
ㄑ那後幫忙插窗戶~ㄎㄎ
因為後來有人來ㄌ在交課{有關洗頭ㄉ}
我想說沒興趣在ㄑ幫忙用東ㄒㄌ
雖然幫忙有點~類
但還滿好玩ㄉ

今天就快過ㄌ 都沒禮物

算哩~!今天麻吉跟我說生日快樂應該算是最好ㄉ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