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3:34:16 Smile_Ma〞

天阿!!

24號晚上開始!!

等泡泡下班後!!回中和找嘎名、花花!!

恩@@太熱!說要開車!

好!!之後開了車!

上了高速公路!!去哪?不知道?

恩@@很好!!有人提議了!貓空!!

後來又說~喝茶又有蟲蟲有的沒的@@!!

恩...改地點!!

去了烏來!嗯!聽說是要去看星星的!!

上山的半路上!!

我...腳抽筋??哈哈哈!!誇張耶!

換嘎名開!!

一路上好多小動物@@是怎樣?

超多野狗!!都很兇@@!!

但是!還是沒看到星星....

唉!!!慢慢開車回到了中和!!

嗯!有人想練習開車!去了光復橋河堤!

剛好停在一點!!看到了日出!!

好漂亮!!清晨的第一道日光!真美!

不過太陽公公升好快歐!!

後來就在練開車聊天!!

不知道是哪位人仕說!!中午下班後要打球@@!

恩很好!!

一個一個先送回去!!

等待中午的時刻來臨!!

差點在我媽房裡睡著!!

一點都不想踏出門外!!

很好!!1點整!嘎名花花到了我家@@!!

外頭的太陽@@大的跟屁一樣..竟然要打球!!

馬呀!熱到靠唄!!

完全性的不想動..還是玩了一下!!

到了三點@@!!

我們四人受不了!雖然打不到一小時!!

但真的好像八小時!累!

四個人跑去吃冰@@!!

怎麼冰店不開燈?態度又不好?

機!

不久~各自回了家!晚點嘎名要上課!

嗯!真的好熱@@!為什麼不開車去吃冰要騎車呢?

害我直接騎車去了三重@@!

爆熱的!!

到了泡家!洗了個頭!!

一附想睡...我們兩人跑去睡覺!

睡了大概三小時?

恩@@又要出門了!!

回家換車!!又要出去嚕?

嘎名找了梅子!

我們四個人!!

不知道在幹麻哈哈哈!!

邊開車邊聊天~聊自己的遇上鬼!

某人很害怕@@!!呵!!

後來~開到了美麗華!!

看到了摩天倫!!

呵!真瞎耶!!

梅子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也只看看摩天倫聊聊天就走了!!

又回到了中和!!

送嘎名到家後!突然!!下起超大的雨!!

我都傻了!還好我開車@@不然~又要很濕很難過了><!

數秒後..驚覺!!

我遙控器沒帶@@!我都荒了!

哈.......

送了泡泡回家!!本來想去找大頭的!!

但我想..他睡了吧!!

所以!我只好~回到我家!!

吵醒了我爸!!唉!可憐的老爸!辛苦你了!!

我好累好累!!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各位...晚安!


今天讓我傻眼的是三重一滴雨都沒有!!

我傻眼了!!

還打了個賭!

輸的真徹底!!

喝@@!!

好!!

下次再補給妳!!

今天大家都累嚕!!

乖!!!









ps.今天打籃球,弄到我手挫傷@@!雖然只是大拇指!

   但..真的好痛!我想!!他會腫起來....

   現在不能彎了!真痛><!







2007-05-26 15:39:29

ma妳手沒事吧ˊˋ

版主回應
沒事拉!!

只是現在還不太能彎!!
2007-05-27 23:15:11
- 妳不懂* 2007-05-26 15:20:26

餒* 中和 =口=?
你也住這附近?

版主回應
是啊!哈哈哈!!

有空一起吃飯阿!

哈!!!
2007-05-27 23: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