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3:40:55 Smile_Ma〞

5/22的夜23號的晨*


呼!

22號的夜!

嘎名、花花、如潔、泡泡

來我家喝酒、聊天!!

之後到了兩點半

如潔、花花先回去睡了..

剩我跟泡泡還有嘎名

嘎名想開車!!

恩~OK啊!

接著..就開車~~亂晃亂晃!!

到了我們中和中正路..嘿嘿!!

哈哈哈哈!!

死嘎名!!

只有我們兩個的話~我當然是OK啊!!

吼@@有一個女人!!你還這樣!!

害我們兩的形象都@@毀了!!

哈哈哈哈!!

色!!!

後來~就繞了三峽一圈又回到了中和@@!!

經過了雙子星..很多次歐><!哈!!

後來~~泡泡說想學開車!!

我們去了學校那圈練習開車!

可是~人真的很多@@!!

後來!!就跑去河堤!!

做在泡泡旁邊..還真是!!

害怕!!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車子副駕駛座沒有煞車???

呵!!但是後來就越開越順嚕!!還好還好!!

嗯!!比如潔強!!哈哈!!

有天份!!

後來差不多了~要走了!!

結果@@!!

我看到!!哥耶!!

哈!好久不見耶!!

哥...你又變胖了..怎麼會這樣!哈哈!!

姐...妳給哥的伙食很好歐!!

後來想說去吃個東西!!

泡泡想@@便所!!就去了麥當當!!

哈哈!!早餐就~順便吃麥當當了!!

之後嘎名稱不住了!!

他就先回家嚕!!

我跟泡泡不知道要幹嘛!!

兩個人跑去唱歌!!

哈哈哈哈!!!

兩個都唱不出聲音@@!!

是怎樣!!

還是硬唱了三個小時多!!

之後~跑去如潔公司!!

找他吃中餐!!

喝!

好孩子累了!!

吃完就回家休息嚕!!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天阿!!

2007-05-23 16:06:37

ˊˋ稱不住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對咩!!

真是的!

狠弱耶你!!

我們還撐到中午呢!!

哈哈哈!!
2007-05-23 22: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