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50:52 Smile_Ma〞

5/16


這天小文說!!

我們很久沒有去育達吃熱到家!!

就說要去熱到家吃東西聊天!!

就狗狗小木小文我!!

就在熱到家聊天!!

吃完東西之後!!!

去找大頭!!

哈哈!!別說我們沒有來看你歐!!

一次就四個呢!!

過不久~不知道要幹麻~

狗狗跟小木就回家嚕!!

剩我跟小文不知道要幹麻~

就跑去新莊找小雅聊天嚕!!

聊到10點多!!

小雅要去練習化妝!!

小文就回家嚕!!

我~~回到中和~~

跑去花花家聊天打牌嚕!!

等嘎名跟泡泡來!!!

之後~~我也忘了幾點!!

大家都到了!!

再花家聊天~越聊越熱⊙⊙!!

所以就說要出去了!!

去吃三媽= =!!

哈哈哈!!搞笑的五個人!!

半夜吃三媽!!

吃完之後大家又說要吃冰!!

我們真的很愛吃耶@@!!

妖受歐~~我會胖死啦!!

唉!!!!

後來吃完之後~不知道要幹嘛!!

花花跟如潔就說要回家睡覺嚕!!

嘎名也回去嚕!!

泡泡也要回去嚕!

我不知道要幹麻~又睡不著!!

哈哈!我就騎摩托車一路跟泡泡聊回三重!!

聊到她家了~

之後又去7-11聊!!

聊到早上五點@@哈哈!

五點我就回家嚕!!

回來的陸上!!

差點撞到一隻鳥= =!!

結果泡泡說~它在練習低空飛啦!

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之後到了家!

迅速的洗澡!!

我疲倦了~

睡了!!

睡到剛剛呢!!

哈哈哈哈!!

三點五十分!!

酷!!



上一篇:啪啪造的一天!!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