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24:59 Smile_Ma〞

啪啪造的一天!!


5/15

這一天!!

我又沒心情上班了!

很自然的睡到了下午!!

兩點多!!

小文打來了耶!!

嗯?

小文說她們在動物園= =!!

賊耶!沒打給我叫我起床@@!!

去!!

她們說想去深坑啦!!

想說~反正我也沒心情上班!

就說OK啊!!

起床弄一弄!!洗個澡!

大概~~三點多吧!!

就出門去嚕!!

上台三線!前往木柵!!

到那大概四點左右!!

喝~~~

有狗狗小木小文!!

我們四個就跑去深坑老街逛逛嚕!!

我攬的找停車位~所以就停停車場!!

吼!!超酷的!!

自動式停車場!!

只要開進去~不用自己來~~電動幫我停車耶!!

酷~~~~

後來就去尋找我們要吃的臭豆腐嚕!!

走走逛逛~~~吃的一堆!

去一間叫~~黑狗兄的!!

哈哈哈~超復古的啦!!

照片都不在我這!!呵!

等小木上傳嚕!!

後來我們就說要去貓空撘纜車!!

GOGO!!

想說很近!!

恩..很好!!山路一直轉~~

竟然要繞過一個山才會到貓空!哈!還真是遠勒...

結果啊!!

纜車還沒開始拉@@吼!!瞎忙一場!!

沒關西~都知道路了!!

下次可以去撘纜車~還可以去泡茶聊天呢!!

風景不賴啊!!

之後說要回台北唱歌!!

哈!聽說我今天早上才唱歌回來呢!!

嘻!!沒關西!!

但~回到台北太晚嚕!!

小文不能太晚回家~~會被鎖在門外= =!

真傻眼!!

好吧!那就改天嚕!!

我們繞了西門一圈~不知道要幹嘛!!

我突然想吃肯德基!!

哈哈!!!

點了一桶六塊雞!!兩杯飲料!!

大家就開始吃嚕!!!

唉!還真是油呢!!

聽說~某些人早餐中餐吃麥當當耶!!

哈哈哈~晚上又吃肯德基!!

真是太爆笑嚕!!

最近真的很囂張!!!

都四處的去玩!!

開心!!!!!!!

今天我沒有迷路歐!!

我最早到家嚕!!

YA!!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胖ㄝ~ 2007-05-16 20:57:05

真幸福呀你們
我回去也要唷
真是ㄧ群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