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10:20 Smile_Ma〞

媽媽真偉大*


今天一早!!

起床發現...

家中空無一人@@!!

傻眼耶!!

立刻打給老爸!!

你們去哪了~~~~~

唷~妳醒了喔!好啦回去接妳!!

傻眼~~竟然把我丟在家哩!

哼!!!!!!

後來我們就去三峽的皇后森林!!

唷!!不錯耶!!

還可以烤肉啊!!游泳的!!

酷歐!!

還有楊咩咩耶!

好多小文歐!ㄏ哈哈哈哈!!!


別懷疑!!

他是羊!!!

我還以為是小牛勒@@!

哈哈哈哈哈!!












跑到我腳邊@@是怎樣?

愛我歐!哈哈哈!!!











媽咪跟老弟是怎樣?

很開心歐!

哈哈哈哈哈!!!!












後來晚上去!!!

KIKI吃飯!!

藍心湄開的店!!

唷!!

好吃好吃耶!!!!

但是都是辣的!!

很下飯!!

辣子雞丁!!我愛這道菜!!

還有老皮嫩肉!!哈哈!!我喜歡!!










今年的101酷耶!!!

哈!!

一面是(母親)一面是(MOM)

好漂亮歐!!!!










老弟在幹麻???

很累歐@@!!

哈哈哈哈!!!!!











嘻!!

今天還是有自拍一下!!

哈哈哈!!!












下午在家太無聊!!!

我每次都拍不好@@!

唉!!

失敗!!

楊小文 2007-05-15 23:27:54

楊咩咩~~~
怎麼會扯到我
臭阿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