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3:48:33 Smile_Ma〞

美麗華*看電影*摩天倫


今天本來家裡在趕工的!!

我媽咪連狗狗都找來幫忙⊙⊙!!

我都傻眼了!!

撲..

後來到了三點多!!

狗狗真的肚子非常的餓!!

再吃飯的時候!!

我跟狗說!!

等等琪要來台北!!

然後我們就在計畫要怎麼溜出去!!

嘻@@!!

後來到了五點半小文到了!

狗就跟我媽說!他要回家了!

當然~我送他回去嚕!!

哈!!就溜出去嚕!!

到劍潭站街琪小姐!!

之後前往美麗華!!

要去吃飯看電影做摩天倫!!

嘻!!

一到就先去買票嚕!!!!

看@@好多隻手好多張票!哈!!

後來!!!

買完之後就去吃飯嚕!!

吃什麼蛋包飯的!!

我也忘了!!

還不錯吃嚕!!


狗!!!






文!!!





琪!!!





狗.文.琪

吃飽要先去搭摩天倫嚕!!

因為怕看完電影就沒有摩天倫了!!





我.狗.文







哈哈!!

狗狗!!









看電影去嚕!!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片名耶!!

好像叫!!

28周毀滅倒數??

事嗎??

哈哈!!

但是!!不錯看嚕!!

還滿噁心的啦!!

這劇情!!

似曾相似呢@@!

呵!!

有去看的人~~

就知道!!跟哪些片很像嚕!!






我今天...

又逛了一次高速公路!!

悶ˊˋ

周公沒有跟我講好地圖@@!!

好!!很好!!

再去跟周公討論一下比較好!!

哈哈!!

晚安!!

上一篇:累了= =!

下一篇:媽媽真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