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08:31 Smile_Ma〞

新莊*打棒球*手酸...

呼呼呼!!!

今天中午狗狗打來!!

說今天要去打棒球啊!!

喝~!!

OKOK啊!!

之後下午小文到我家了~~~

可是我在做帳..喝><!

所以到了~~大概6點才出發吧?

之後!!

去到新莊吃三媽!

吃完就去打棒球嚕!!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看~每個人打棒球的帥氣!!
小木小木歐!!哈哈哈哈哈!!




小文小文歐!!哈哈哈哈哈!!





疑..小木你在幹嘛!!!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狗狗一定很想打小木!!










哈!!我跟狗狗!






我跟小木!!!!






我我我我我!!!!








突然想到!!!!

位啥我跟小文沒有合照啊??

真是的耶@@!!

唉!!!

喝...........

今天真有趣啊!!!

一局10顆球~

最高紀錄10顆打到5顆@@!!

真的很弱耶我!!

唉!!!!有待加強!!

打九公格板12顆球!!

最高紀錄120分!!

撲!!好酷!第一次破百呢!

哈!

今天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