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7:07:16 Smile_Ma〞

西門後*瘋了*唱歌


今天今天!!!

下班之後!!

衝去西門!!

狗狗小木小文還有爆炸妹!!

再等我嚕@@!!

一到狗狗就說要吃鴉片粉圓!!

吃完之後呢!!

本來呢!!

要一起吃飯的!!

可是爆炸妹跟狗狗有事要先走!!

所以只好逛逛衣服嚕!!!

不久之後!狗跟爆炸妹就先走嚕!

剩我跟小木還有小文!!

我就突然想吃義大利面@@!

哈!本來要去上次跟很多人情人節去的那間餐廳!!

誰知道...禮拜一公休!!

真是..@#%*&....

算了!!後來小文就說!!

那去哈日龍四樓啊!!

妳上次打工的那哩!!

疑~OKOK耶!

哈!!!

那個阿姨~一看到我就說~~ㄟ~要不要來打工!!

><撲!不要啦!我現在有工作嚕!!喝呵!!

嗯!!好吃!!湯好喝~飯好吃~甜點也不賴!

下次可以找大家一起啊!!

呵!!

之後我們就去電影街!!

因為我要去拿我的衣服嚕!!

嘻!!

結果拿衣服又買了一件衣服跟帽子@@!!

哈...敗家!!

10多~時間差不多嚕!!就回家嚕!!


ps.狗狗跟小文沒看鏡頭拉@@!!吼!

   大家都不用我介紹了!!

   只有一位生面孔!!

   他就是爆炸妹小妞!!

   呵!!!

   最近流行賣衣服吼?

   小文小木爆炸妹都在賣衣服@@!哈!

----------------------------------

ㄟㄟ!!我還沒結束這天行程呢!!

一到家!!

花先生打給我呢?

MA:ㄨㄟˊ~您好!!怎麼了嗎?

花先生:您好!!我們剛剛臨時起意..要..

MA:蛤??

花先生:唱歌啦!!

MA:蛤!!什麼!!不是吧!!

花先生:對啊!哈哈!吃飯邊吃邊聊~就講到了!!

MA:蛤...明天要上班耶@@可是我好想去歐!!

MA:好想去拉~~~~~~~~~~~~‵

花先生:那就~~GO啊!!

MA:蛤~好猶豫歐!!恩...

MA:等我馬上到!!

花先生:好~如潔家樓下等喔!!

MA:OKOK!

2分鐘之後!!

花先生:這麼迅速⊙⊙

MA:哈哈!!對啊!狂飆呢!

中間對話省略!!

喝...攬的打了!!

12點整!!

抵達好樂迪埔墘店!!

哈!!

一開始唱到4點!!

結果我們還是不滿足...

狠ㄟˇ小的給他加兩小時唱到6點@@!!

哈哈哈哈!!開心!

瘋狂耶我們!!

聽說...等等要上班了呢@@!!

偷偷...

去瞇一下好了!!

好累@@!!


**********************************


小妞!!穿我衣服!!

還敢給我拒拍!!

欠奏歐!!



**********************************


花先生!!

唱的很認真歐!!

哈哈!!

拍手拍手!!


**********************************


嘎名歐!!!

別再悶了OK!!!

乖馬!!!!



**********************************


疑...

有人插花歐!!!

哈!!!!



**********************************


花先生!!

你呆什麼!!

哈!!

這麼剛好的看鏡頭!!


**********************************


花先生!

你幹麻一下裝呆一下裝可愛!!!

去去去!!!



**********************************


>///<

偷親我!!


**********************************



撲!!

想紅也不是這樣巴!!

哈哈哈哈!!


**********************************





蛤!!不能在新增內容了@@!!

只能10個!

好吧!!

照片就!!

PO在相簿!!

呵!!!

睡............
胖胖 2007-05-14 21:51:47

蝦咪
妳不知道我西門上班喔
我傻眼了啊
哈哈哈
我在義大利麵上班
可以來找我

胖胖 2007-05-08 22:44:08

邪惡耶
來西門町也沒來找我
可惡:(

版主回應
誰知道你在西門阿!!!

><!!!
2007-05-09 1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