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2:37:59♂☆╮『小芯』╭☆

◇ ╮換藥╭ ◆



今天 壹早就被 老爸 叫起床嚕!

要背我下去樓下 等等要帶我去 換藥

本來 還要睡壹下 等你打電話給我

帶我去換藥ㄉ縮

縮好 要帶我去換藥的你

睡到 中午才起床

真是不知道 怎麼縮了拉!!

醒過來壹下

跟老爸縮 我要等我朋友 壹起去

竟然打給你 都打不通 你是睡死了阿?!

起來刷牙洗臉時 ,老爸忽然 問我說 我有沒有好壹點了?!

讓我感動到快掉下眼淚嚕!

前幾天的我, 常常在你們面前 掉下眼淚ㄉ我

雖然 我們不常在一起 這幾天 讓我痛到 掉下眼淚

你還是 這麼ㄉ安慰我

老爸 你知道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當初 發生時 我不敢跟你們說

因為 我會害怕

我也是自己踏入醫院

那時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那天 又是那麼早 不敢打給你們

讓我自己的心情平靜壹點 我在打電話給你們

我知道 妳們壹聽到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過

可是 事情已經都發生了

我也成受到 2點多 提起勇氣 打電話給你們!

老爸 我知道 妳們現在還有點怪罪我

發生時沒有馬上打給你門

因為我真的很怕嚇到你們

所以 我還是自己 承受這點痛

上一篇:

下一篇: × 或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