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4:24:57♂☆╮『小芯』╭☆

豪想尼

今 年 我 ㄉ 生 日 快 到 嚕 !! 
而 尼 卻 離 開 我 了   難 道 我 的 生 日 么 自 己 過 
 豪痛  豪痛 豪痛  
  真 ㄉ 我 們 ㄉ 緣 分 只 到 那 天 ??

朋友 親戚 "聲 聲 句 句" 告 訴 我
么 堅 強  鼻 么 想 太 多 現 雜 是 沒 事 做  所 以 會 想 一 些 有 ㄉ 沒 有 ㄉ 

尼 們 跟 我 縮 這 些  只 是 安 慰 我 鼓 勵 我 !!
  
ㄎ 是 我 真 ㄉ 豪 想 他 豪 想 他 
 無 法 忘 掉 他  雖 然 我 以 後 有 多 累  有 多 忙 我 無 法 忘 掉 他

 - - - - - - - - - - - - 

  天 氣 越 來 越 冷 了    
  接 近 冬 天 揪 會 想 起
 尼 那 時 候 怕 我 會 冷 怕 我 感 冒  每 天 準時 開 著 車 子 帶 我 下 班 
今 天 的 冬 天 春 天 無 法 尼 帶 我 ㄉ 感 覺 了 豪 想 哭 
 
心 情 又 像 大 海 一 樣 ><"
   ps: 我鼻會忘了你!! 我會永遠記得ㄋ 鼻管 我有多 痛苦 
     雖然 現在尼鼻在我身邊  我希望 ㄋㄎ以看到  

上一篇:這 2006ㄉ 秋天 

下一篇:r 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