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7:47:13♂☆╮『小芯』╭☆

這 2006ㄉ 秋天 

 
  日子 過ㄉ 豪快歐!!

   快到  冬天 ㄉ時候ㄌ 

  冷冰冰 ㄉ 冬天  

   痾 痾   
 
   哥 尼在 哪裡會鼻會冷阿?

  會冷 么多加衣服歐 !

  都沒有人在尼ㄉ身邊 提醒尼 么穿衣服了 

   尼么 自己故豪身體歐 !
 
  希望 我棉 下輩子 我還ㄎ已 跟尼 當兄咩

  這一輩子 已經結束了!

    沒有 誰怪誰

   只是 我有點怨恨
  
  為殺密 ? 真ㄉ 我們ㄉ感情 只有 這短短ㄉ 16 年

  陪我度過 風風雨雨ㄉ尼  接下來 遇到 許多 事時 
 
  我該 么找誰 來陪我度過 在尼 還在我身旁ㄉ時候
 
  只有 我們 兩個 坐下來 開槓 

  尼 【聲聲句句】 告訴我 遇到 殺密 困難 尼壹定會幫助我ㄉ

   現雜 我再呼叫尼 尼有聽到嗎?

  這一切都過去了 沒分 誰對 誰錯
    
   只是 覺得 尼真ㄉ離我豪遙遠  

  無法 在想 尼之前 對我ㄉ豪 疼愛我 愛護我 關心我 ㄉ感覺了

  現在 我ㄉ心理 還是 有豪多 豪多ㄉ『問號』 
  
  我還是 無法解開 
 
 -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豪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