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59:48→期待愛情*濱←

我…怎麼了?

在星期五的一天

從聽到大家都知道她的事情後

心情DOWN到谷底

原因 

我說 你們聽聽…


























































我知道 

你想讓別人知道

讓別人可以給你安慰 給你意見

但是

如果遇到不為你著想的人

意氣用事的著要去打那個人

那你的安全 誰來負責



是 !

每個人聽完之後

都認為那個男的非常過分

每個人聽完的第一個直覺

我幫你烙人打他!

我又何嘗不是?

要打 兩個月前 我早就去了

不是我怕惹事

不是我不幫你出氣

難道 打完之後 事情就可以解決嗎?

誰可以保證 打完他以後

他不會在找人回來打她呢?

你們有為她的安全著想過嗎?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 義氣?

在我眼裡 不過是沒想過後果的


兒戲 !

只知道用武力解決

如果武力可以解決任何事,

世界 早就被一人所統治

惡人 早已遍佈世界

我的用心良苦 誰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