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4:07:48→期待愛情*濱←

陰影

這個陰影 "陪伴"了我兩年多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害怕

害怕同樣的事情 會發生在我身上

即使有類似的事 或許我都承受不了

沒有人知道這段過去…

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段過去

表面的堅強 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多久

或許有一天 那道名為堅強的牆

會瓦解 化為粉末…

深怕從此不會在相信愛情

愛的深 傷的深

是不是不愛 就不會有傷

愛了 就一定有傷

這是矛盾的…

人們知道會受傷 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要愛
































































因為愛 是我的一切

真的喜歡你 所以不怕受傷

也不願讓你受傷

那永遠是 
    心裡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