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17:02:13心耘

到同學家玩

2010.3.16.

公主到同學家玩!這也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同學!小時候,我~常到韶華家寫功課!到梅娟家後面的楊桃園玩扮家家酒!到明珍家等她一起上學-上[下午班]且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她們家姊妹自己下廚弄飯菜!到美秀家作客,學習做生意做應景糕點。到大美惠家看她家豬圈裡的豬爸豬媽豬寶寶!到小美惠家玩跳繩彈風琴!到瓊磊家看病,當時令我羨慕的事:她家裡有一位梳著髮髻的阿嬤。還有一台豪華鋼琴!到阿沼家買文具、談天說地!到素婕家談信仰談未來。至今我仍懷念她家長長的「椅寮」!怡滿的家我沒去過!高中時代的她小小的卻無比優秀!她總是每天叮嚀我要用功唸書!小小的她坐在第一排,而我記憶猶新的是她埋首苦讀的背影!Tina家我也沒去過!她是我小學時代的筆友。有趣的是高中時我們竟然同班。不過,同在一班卻距離得更遙遠...很謝謝她邀請我彼此成為筆友,這令我喜出望外!相信Tina現在已經是一位傑出的記者或主播! 感謝這些同學還有他們的家人!讓我的童年充滿著甜蜜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嘰哩嘎啦

下一篇:若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