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12:20:50心耘

嘰哩嘎啦

2010.3.16.

我的牙齒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蛀得差不多了!再加上小時候看牙有過很不舒服的經驗...機器在嘴巴裡來回地鑽、戳、夾、嘰哩嘎啦響個不停!前陣子牙齒明顯生病才硬著頭皮去看牙!為了慎重起見,也為了尋找一個比較不會讓我害怕的醫師,看了3家牙醫診所,最後,才決定讓現在就診的牙醫診所的翁醫師幫我治療! 剛開始是他們的文宣布條吸引著我,上面寫著~【我們全家人都不怕看牙齒了】!事實上,我還是很害怕的!最後,讓我決定在這家診所看牙的重要原因是翁醫師做完檢查評估後說:「這樣做會對你比較好!比較有幫助!」就是這句話~以病人為主要考量,讓我感動與信任!翁醫師不厭其煩的為我說明、解釋,也接納我的膽小怕痛!連護士、助理都和顏悅色、輕手輕腳。非常感謝他們無微不至的關照。現在當我坐在診療椅上,多一份安全感!也很感謝我的牙齒!雖然,前一陣子它們讓我很不舒服....但,也提醒我要注意飲食、清潔保健、更啟發我對人生的另一種哲思!!

小鄧同學回應:

治療牙齒非常惱人,前幾年我也花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治療,這麼看來確實很多週遭朋友都害怕治療,其實都是心理障礙造成,要克服這一關的確不容易,給妳拍拍手打氣一下,加油!美筠,很快就可以治療好的,況且我的的印象是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妳的,班長你說對吧....

我:

感謝您的心理建設!
說來慚愧,當年我只不過是名符其實的[班門弄斧].[搬弄是非]之長,什麼都不會,就是愛現!若曾造成大家的傷害,我感到非常抱歉,請多多見諒!
不過還是很感恩大家給我成長學習的機會!

上一篇:精彩說故事

下一篇:到同學家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