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2:30:23心耘

母親節活動

111.5.10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美麗的康乃馨送給媽媽」
莊敬附幼「母親節活動」~好愛好愛您!
在持續的認真的辛苦的做好各項防疫工作之餘,
莊敬附幼的師長們、孩子們決定仍然要透過各種形式
向媽媽、向阿嬤、向照顧我的人…勇敢表達心中的感謝!
從一開學就親手「設計一個神秘禮物—琉璃項鍊」開始籌劃,
到練習唱誦感恩媽媽的歌曲,
還有羅藥師(芳療師)、湯藥師來園指導孩子們調製精油……
在在都是為了要讓「媽媽」開心、讓「媽媽」歡喜!
只因為「媽媽,我好愛好愛您!」
莊敬附幼全體師長和孩子們也要敬祝全天下的媽媽
以及像媽媽一樣慈愛照顧我教導我關心我的人~

「母親節快樂健康!」
並且延續母親節的快樂健康直到永遠……
只因為「我好愛好愛您!」
ps這是我的文思.我珍惜

上一篇:挹注小心力

下一篇:取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