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22:44:37心耘

小米手環

10/30-05

今天歡喜感恩的接受先生買給我的小米手環,我知道先生是不輕易花錢買東西的,我也明白先生是要我每天至少要走路完成一定的步數。剛好今天沒有什麼特別行程,於是戴著小米手環上菜市場、走路……一下子就達標。今天也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聆聽先生說話,分享他近日的憂國憂民、生活中的體悟,他說得眉飛色舞欲罷不能!說得很開心!能讓先生開心也是善行也有功德!
趁先生心情好,也跟他分享孩子不敢跟他分享的近況,讓先生知道。而以對孩子觀功念恩的方式向先生說明,過程中先生也道出了為什麼孩子不敢跟他說的原因。但先生仍免不了以負面想法去看待,並數數說教。還好跟先生說明的過程都算平和。最後,我也懇請先生等孩子回來若提及此事,請先生不要再揶揄她不要再責難她不要再擊潰孩子的信心。
沒多久,孩子回家了,先生沒有多說什麼。
先生什麼都好,就是得理不饒人,罵人是會罵到狗血淋頭的那種。
感恩先生今天願意配合。
感恩師父老師關愛!

上一篇:萬聖節活動

下一篇:莫德納疫苗第二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