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22:40:47心耘

萬聖節活動

10/29-05
今天幼兒園舉辦萬聖節活動,早上不到6點便出門到校先跟師父祈求今天活動順利,親師生平安快樂!接著搬桌椅佈置場地,花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將活動場地佈置完成。中途教保員老師、兩位廚工阿姨來上班了也一起加入佈置行列。一早幼兒園充滿著興奮、歡樂的氛圍,孩子們的萬聖節裝扮富有創意,同仁們的裝扮更有巧思。接著主持整個活動,想想該如何在裝扮走秀串場過程中讓這個歡樂的活動更有意義。接下來全園師生進行遊行活動,我們的口號是:「不拒菸,就搗蛋。不拒檳榔,就搞怪。」一邊高舉標語,一邊喊著口號,呼籲社區民眾不抽菸、不吃檳榔,注重身體健康。師生們不怕艱難,勇敢的呼籲。完成任務之後,到校長室領取在里仁購買的法式水果軟糖。
整個活動順利成功!
很感謝孩子們的努力,並能接受一個人只能得到5顆軟糖。
很感謝家長們的用心配合與支持。
很感謝老師們的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志同道合。老師們也非常認同「清淨」、「良善」的理念。
感恩師父老師的加持攝受!

一天24小時,我的生活我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幼兒園了,隨喜自己漸漸的也能將在福智團體學習到的受用帶入幼兒園,在這個園地當一顆小小的善良種子,相信有一天這個小種子一定能成為一棵菩提大樹。

上一篇:很夯的小熊素糖糖

下一篇:小米手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