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23:40:17心耘

選購筆電

7/27-10

隨喜兒子祥。
今天抽空帶兒子去選購筆電,服務人員熱心介紹說明各式筆電,最後問兒子的預算多少?兒子說了一個比較低的價位。後來我問兒子怎麼不選高價位的?
兒子說他想了一下自己還是學生帶去學校不用買太昂貴的。
其實,我明白還有一個兒子沒有說出來的原因就是不希望造成媽媽我的負擔。
隨喜兒子能用心思惟並且代媽媽著想。
師父開示:「……雖然這道理非常重要而且非常簡單,但是我們不一定能夠體會得到;或者雖然理論上了解了,如果不去認真思惟的話,這個理論對我們還是不會產生真正的功效,所以之前先要好好地思惟。經過了這個思惟以後,會策發我們的內心,「對!這個就是我要的。」。」

上一篇:隨喜柯先生

下一篇:載滿豬隻的大卡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