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00:17:33心耘

奔跑吧!小黑狗!

奔跑吧!小黑狗!

奔跑吧!小黑狗!請你不要跟著我.

我心裡唸的是[阿彌陀佛].不是[跟著我走]

所以,請你不要跟著我.

雖然,我們全家都愛狗.

但是,我們家不適合你.

請不要跟著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讓你成為家狗或校犬.

跟著我,你會沒有好日子過.恐怕還會害你得憂鬱症.

奔跑吧!小黑狗!

快快回到主人身邊.

或者循著最安全的屋簷跑到沒有汽機車來往的空曠處.

衷心祈望有善心人士把你安置到適合你的地方.

奔跑吧!小黑狗!

希望下次見面時你脖子上有屬於你的項鍊.身邊還有位好主人!

                      ---20140116走路上學途中遇到一隻小黑狗

上一篇:小五男孩兒

下一篇:日記二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