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15:38:12心耘

往昔2013年12月19日

 ()

來!笑一個!!20100929

親愛的:

忘掉那些爾虞我詐,

快樂微笑的迎接美好的一天!!

我們何其有幸還能在這裡談天說地

又何其有幸能在喧囂俗世裡奮戰打拼

那些諷刺的言語

也只不過是自然界的空氣

像個連環屁一樣!!

!!笑一個吧!!

開開心心每一天!!

()

不是情書20120301

習慣閱讀你捎給我的隻字片語

習慣眼底盡是你親手書寫的字形

一封又一封來自於你心海的訊息

喜孜孜情脈脈反覆細讀……

縱然字裡行間沒有什麼甜言蜜語

尋不著任何的高潮迭起

更覓不到半句「我愛妳」

微揚的嘴角怦怦然心心念念著那屬於您的天地

一字一句 悅動我心 

「,」「。」「!」「?」都是亟亟用心感受的動人詩篇

最後

還是看不到「我愛妳」

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在那當下很愛很愛很愛你!

 

()

20110109

小心翼翼    在您的地盤上      輕輕按下一個[]

不怕驚動全世界    只深怕驚動到您平靜的天地

悄悄的尋覓一處最不起眼的角落

用力踡縮龐大的身軀    雙手摀住滿是膽怯羞赧的臉

再從指縫偷偷的朝您望去

凝望的是您經歷的滄桑

關注的是您隱匿的柔情

留心您起伏的情緒

細讀您積累的智慧痕跡

在您的地盤來來去去        走走停停

流連忘返忘卻時光逝去

渴盼您的出現    冀望您能看見

        終究無法如願!

萬全的武裝捍衛著大同世界

在那不起眼的角落

憂著您的憂    悲著您的悲    歡喜著您的歡喜    成就著您的成就

這樣就夠了......這樣也就夠了......

終究---

            還是深怕驚動您平靜的天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