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23:23:28心耘

今天是你的生日

1090913

親愛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回想起十八年前的今天正是「十三號星期五」。

其實,135都是我小時候的幸運號碼,

所以,我將這天視為最幸運的一天、這一天的24小時都是良辰吉時。

回想起這一天要感謝的人特別多:

首先要感謝醫護人員細心溫柔專業的照護,讓我們母子兩人皆平安。

還要感謝小姑姑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不怕麻煩的陪伴、照料。

謝謝爸爸醫院家裡兩邊忙。

謝謝小姊姊當時的獨立、堅強。

謝謝素璜阿姨古道熱腸,他應該是產房外第一個看到你的人。

我們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更要感謝諸佛菩薩的保佑!

所以,今天,

我誦一部藥師經,祝你生日快樂!

我誦一部普門品,祝你生日快樂!

我禮拜問訊三十五佛懺,祝你生日快樂!

我做了幾件善行,祝你生日快樂!!

有你這個孩子我感覺很幸福!

你教我很多事,讓我重新學習很多。

謝謝你這麼愛我、對我的溫暖貼心,

更引導我要有自信要愛自己多一點。

昨天你又幫忙撐傘了!

我佩服你堅持帶傘,並願意主動為人撐傘。

希望你永遠都保有堅實的能力,手中握有一把堅固的好傘,在風雨來臨時,為自己撐傘,也有能力有意願主動為人撐傘,給人安全、予人依靠、助人平順、散播愛和希望!

真的~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

永保安康  永存幸福

 

上一篇:什麼時候最漂亮

下一篇:欣欣向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