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12:03:49心耘

剪髮記

1090911

新學年開始囉!其實,已經過兩個禮拜了。班上一位尚要吸奶嘴、包尿布的孩子看著滿頭白髮又顯老態龍鍾的我喊著:「阿嬤阿嬤」,這提醒我是該去將頭髮整理整理了,於是與設計師師姐預約好時間,下班後立馬到師姐的工作室進行頭髮大改造:請他把我的頭髮梳剪有型、染上高調的色彩……

喜歡去師姐的工作室,那裡是我專屬「垃圾場」、「智慧寶庫」……年長我幾歲的師姐充滿人生故事、閱歷豐富,會以我們共同學習的法要勉勵我,也會以世俗的標準同理我,更能將我頭髮變得漂亮,所以我很喜歡到師姐的工作室。今天師姐請我一起去吃臭豆腐鍋晚餐,由他請客,實在太幸福了!

當然,與師姐互動的過程中,他也會分享他的經驗,成功的、失敗的都有。真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課要完成,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任務要努力。有了年紀更應好好珍愛自己,做讓自己開心、快樂、喜歡的事。不需要太執著於與「人」的「關係」,勇敢活出自己的「光環」與「色彩」,沒有「光環」沒有「色彩」也不要緊,只要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和無窮的希望!生命就是這麼的美妙!好好愛自己吧!!

上一篇:帳號被盜

下一篇:買賣前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