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23:29:24心耘

帳號被盜

帳號被盜

難得放鬆的星期日什麼都不想做。

原本應該去兒童圖書館說故事的,臨時起義請假在家睡午覺,

結果一覺醒來看見好幾位臉友或私訊或在動態上呼喚我:

「臉書帳號被盜

原來,睡前看見昔日一位非常疼愛我的學姊私訊我

並寄了一個連結給我,

不疑有他隨即點了開來,還多點了幾個步驟,

接下來有好幾位臉友跟我一樣「不疑有他」,

然後,就跟著也被盜……

帳號被盜

看見~

「善」-臉書好友趕緊善意叮嚀提醒。

「惡」-自己也曾做過類似的事吧!所以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純粹」-單純的相信不疑有他。

「複雜」-設計此程式者思慮縝密。

「警覺之智慧」-停下來思考思考再做。

「慣性之缺失」-習慣了點

閱這個動作,忘了還是會有陷阱存在。

還有看見臉書好友的「好」!不管有沒有被驚擾都能好好的跟我說和聽我說。

上一篇:幼兒園

下一篇:剪髮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