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17:59:36心耘

1081224平安夜

我們這個社區很幸運、很有福報,附近有外語大學,還有好幾間教會,在「平安夜」當晚會有「聖誕小天使」沿街報佳音。

住在高樓層的我雖然遠遠的看不清這些「聖誕小天使」的面孔,卻可以看見他們的「燭光」配合著聖誕樂曲,緩緩行進,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光明、希望!
而他們的聖誕樂曲多是播放出來的。記得多年前,他們會佇足在某個家或某間大樓門口,和著樂曲聲唱著詩歌,最後還會一起大喊著「聖...誕...快...樂~~~~」現在,則比較沒聽到悅耳動人的祝賀!

而報佳音的時間也越來越提前,從以往在晚上11、12點報佳音,後來是10點到11點之間,今天是在9點左右就出來了。
不過,這些改變並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期待,每年平安夜總是習慣豎起耳朵細數時刻等待著他們的到來:沿街報佳音、送祝福。
很幸運的我再度接收到了!謝謝「聖誕小天使」帶來的平安、喜樂!謝謝
謝謝

「聖...誕...快...樂~~~~

上一篇:女士

下一篇:1090117癡呆前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