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9:35:18心耘

0710(二)大般若經法會

好高興啊!終於又可以參加大般若經法會,跟著法師還有師兄師姐們一起恭誦.

更高興的是今天兒子和我一起前往參加法會,他是第一次跟著去,這個階段的他願意跟我出門已經不容易了,要有天時地利人和,況且是參加誦經法會,一時之間他也是不清楚該如何是好?!他坐在我側後方,我希望他能夠跟著恭誦,但因為我還來不及幫他作前行他就跟著我來了.

雖然他不知道要跟著念誦,但他至少有禮佛;雖然他沒有全程參與,因為跟同學有約,10點20分就離開了,但他至少有進來這黃金聖殿!相信師父一定會攝授他的!祈求師父加持!祝福這個孝順的兒子即便他現在的賀爾蒙仍在作祟中,但他還是很孝順的!

祈願兒子能早日來學習,感謝師父上師三寶諸佛菩薩!

誦經法會結束之後還有廣大供養,我也參與其中.感謝法師的慈悲,每周一次誦經法會廣大供養,讓往生者得安穩依皈,讓在世者吉祥安康!回家前買了一個[里美便當]營養美味又健康!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幸福佛光中[成長]!

上一篇:0709(一)冰箱壞了

下一篇:0711(三)上廣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