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8:42:48心耘

107寒假。日常。1

 

1070125(四)

寒假第一天一早回學校開會,謝謝搭檔老師送的大紅泡菜,老師說:「這泡菜很好吃!」渴望寒假期間跟家人共同品嚐。會議結束之後立馬回家跟女兒會合前往臺南與來自臺北的小琪碰面。雖然我們搭的是公車、自強號火車,但這是我們評估過最節省時間的交通工具了。小琪和小兒子中午就到臺南,為了不打擾他們母子兩人的輕旅行,我和女兒到了臺南也放慢步調,先到成大附近的「皇平麵館」吃碗乾麵和簡單的滷菜,哇!真的是簡單的很幸福!乾麵好吃!滷豆干滑嫩順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後來我和女兒在大學路走走看看,成大真的好大啊!想起謙兒也是成大的學生就覺得非常光榮!好大的學府!這才叫做「大學」!整個人心都廣闊了起來!不知不覺走到22巷,這是謙兒推薦的巷弄,隱藏許多饒富意趣的店家。而我們也即將在22巷這裡聚會用餐。最後,我們回到成大校友會館的大廳等待,此時,小琪和他小兒子也即將回到成大校友會館-這是他們這兩天住宿之處。後來璇兒也在下班後趕來與我們聚會。

「鐵三腳」終於見面了!我們是認識26年的老同學也是老朋友,璇兒和我更是老同事。我們三人不像多數女人一樣喳呼也不愛八卦,我們只喜歡分享自己這些年來的成長,不論是在生活上的或是心靈層面的成長!

細數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吃什麼餐點不是那麼重要了,氣氛洋溢著酸甜苦辣,情緒充滿著感動祝福!老同學就是老同學!永遠的好朋友!

上一篇:1070120獨白

下一篇:107寒假。日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