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00:26:59心耘

1061013美髮院

終於有時間可以整理門面把煩惱絲剪一剪、修一修、染一染,洗得香香的氣味真誘人!好久沒那麼香過了!

剪好頭髮正好又下起雨來,一向不愛穿雨衣的我最後還是得穿上雨衣、騎上摩托車回家。昨晚已經告訴惱公不用準備我的晚餐,所以回到家當然沒有飯吃,只好煮個茄汁鯖魚麵來吃,雖不美味,卻是飢腸轆轆一整天的我最滿足的一餐。

剛結束段考的兒子跟著同學去羽球館打球,原本規劃自己走回家,卻因為下雨,最後,還是要我開車去載他回家

「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總是有許多事情不是预期中的事啊!剛剛發現今天還是13號星期五呢!我喜歡13號星期五!

最近很想快快去剪頭髮,特別是連假那幾天,但是又必須配合設計師的時間,快不得!於是在渴望變髮之際想起媽媽以前上美容院美髮院的事情。

媽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上美髮院燙頭髮,把頭髮燙的捲捲的十分貴氣!很有氣質!小時候美髮院就在住家附近,過一條馬路就到了,知道媽媽去燙頭髮時,總會忍不住跑到美髮院找媽媽。事實上是想去看看媽媽燙頭髮的過程,看著設計師幫媽媽洗頭、上捲子、罩上罩子…然後拆下捲子、吹頭髮、噴個髮麗香定型…過程中設計師會跟媽媽互動,媽媽總是很和善的跟人話家常,不兩舌也不多嘴。媽媽會禮貌的去聆聽別人說話(原來我比較喜歡聽不愛說是受到媽媽的影響啊!)然後再跟著漂漂亮亮的媽媽一起回家。原來,媽媽也曾經年輕!曾經嫵媚!曾經認真的讓自己更美麗!

而我現在去的美髮院是師姐自己的工作室,採預約制,所以是一對一的頂級服務。實際上是煩惱絲整理好之後心理的垃圾也清除了!倒乾淨了!

走出工作室神清氣爽,壓力變小!自信增多!

回家洗完澡還有香香的味道。把他當成媽媽頭髮上的髮麗香,香香的味道交融在一起。媽媽年輕時的美麗、華貴、清晰湧現,看得到媽媽生活中的幸福!

此時,雨,下的更大了…思念,還有許多…

上一篇:過秋節

下一篇:1081220搭[車]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