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23:45:00心耘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嘩啦啦旋轉木馬嘩啦啦啦旋轉木馬嘩啦啦旋轉木馬嘩啦啦啦~~~~

只要你喜歡,我願意當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只要你滿足,我願意當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只要你愛護自己,我願意當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只要你跟著一起走,我願意當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你說:轉3次不夠要14次…

好的!只要你感覺這是愛、這讓你有安全感,我樂意當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當然,你會愛上我~你專屬的旋轉木馬,

但是,我更希望你好好愛惜你自己,不要再傷害自己;好好的定下心來,享受屬於你這個階段的快樂人生。

 

 

 

 

上一篇:真的!請為我們祝福

下一篇:昨天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