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9:32:08心耘

真的!請為我們祝福

輕撫揉拍小小的背,宛若喜獲麟兒般的小心謹慎

(事實上我已喜獲麟兒好多位)

聽著規律的打呼聲,興起初為人母彼時的感動

(事實上我已當人母逾20年啦)

看著沉靜放鬆的臉蛋,內心澎拜洶湧

(沒有喜悅而是激動,終於一片祥和,即使只有三四十分鐘)

當我們手牽手,多麼企盼傳遞所有的正向、安寧、平和

(觀音菩薩請攝授!!)

本來我們就不用相愛,

(因為你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你的菜;我們本來就是陌生人)

但,現在,我們都必須在生命中練習彼此相愛…...

(每天相處8小時)

而且,還是我必修的功課。

(真的!請為我們祝福~~~)

 

 

 

上一篇:升旗.唱國歌

下一篇:旋轉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