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00:16:15心耘

記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之6)














7月8日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喜歡在每一次旅遊期間早起,從容不迫的享用飯店早餐。女兒配合我,於是,母女倆人放慢腳步,細嚼慢嚥的享用著;也有幾位團友跟我們有志一同,也是早早下來用餐。早起用餐是健康幸福的!!

這一天專屬巴士先載我們到達「嘉興」-「鐵哥們機器人主題公園」。一進入即看見琳瑯滿目的作品,最先聯想到的就是「高雄駁二特區」的某個展場。之所以稱為「鐵哥們機器人主題公園」原來這是一座以機器人鋼雕藝術為主題內容的綜合性公園,以廢舊金屬創作的機器人為主要展示內容。這裡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有教學教室、工作室、才藝訓練中心(有一門課是活動主持人訓練課程)-這還滿吸引我目光的。

參觀期間也有別團遊客來此參觀,還有散客-內地居民,多是大人帶著孩子來參觀、體驗,遨遊在這粗獷又精緻的創意天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