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32:28心耘

好姐妹留言

好姐妹:

晚上去看看伯母,聽伯母說話,他有稍稍流淚,不過,比我預期的狀況好很多。伯母說了很多事情,說了很多話,提及當天的狀況還有這陣子的「靈異」事件;還有一些回憶,還有許多不捨,還有一些懺悔….伯母還說多虧了您們孝順照顧…也知道阿伯經常護持及財敬供養宮廟寺院更照顧晚輩細小…聽伯母娓娓述說這些事情我很感動,尤其是他和阿伯之間沒有怎樣吵架,沒有什麼怒目相向的時候,真是非常不容易啊!我還知道伯母21歲就嫁給阿伯了,好年輕美妙的黃金時期就結婚了!

聽伯母說這些話,看伯母流眼淚,我放心了!伯母思緒很清楚,說話很有條理,也有適時的抒發感情;「妹妹」也很討喜,有笑容的…伯母很有福報!我請伯母要放心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孝順的你們擔心,我們也一起念了2次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跟伯母互動後我發現:慈悲真的能生智慧。伯母阿伯都是慈悲的長者,其實這種生離死別他們真的比我們更容易參透!

還有,你不用客氣,這是我僅能為您們做的一丁點事!更是你的因緣所感。我跟老馬兒說:想到我生祥祥的時候你是第一位到醫院「陪產」的「佳人」。還有每次臨時拜託你照顧晨祥您都不忍拒絕,真的很感恩!這份人情恩惠是報答不完的!所以,不用客氣啦!

明天阿伯頭七,晚上如果您們家人都在伯母家,我就先不過去了。如果大家都在外面忙,我就去聽伯母說話,明晚再跟你連絡。

今天有帶3個小蛋糕,請妹妹冰冰箱,記得拿出來吃。在天天新買的,我自己也留3個當早餐。

晚安!

對了!這幾天我每天有誦藥師經回向給阿伯得諸佛菩薩攝授往生善趣!

好姐妹敬上1060511

上一篇:母親一生的善行

下一篇:106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