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00:04:22心耘

與20的邂逅1060406

晚上,正因為是晚上,戴著安全帽,正因為是載著安全帽,騎摩托車等紅綠燈之際,兩位騎腳踏車戴安全帽的年輕有為小夥子朝我而來,並且緩緩靠近我,他們也停了下來,然後把握著分分秒秒的時光「深情的」…應該是說「真誠的」看著我,說:「甲飽沒?」(喔~~工台語哟!)這是出自於那位西方臉孔的年輕人。

我傻笑著說:「還沒!」

等不及他們發問,我便問:「你們從哪裡來?」

西方臉孔的年輕人說:「聽不懂!」東方臉孔的年輕人則什麼都沒說。

然後我問:Where do you come from?

他說:「美國」

America~~

突然好奇心生起:How old are you?

20」

後來因為綠燈亮了,又有右轉的車輛,因此,他建議我們一起過馬路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屋簷下聊。

他問:「妳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說:「我知道。我以前有看過你們的朋友。」

他說:「那我現在要告訴妳他們以前跟妳說的事情,妳知道嗎?…」

我說:「我知道。」但,因為急著回家看老公、抱小孩,所以很誠實的跟他表明:「謝謝你的好意。我也有我的信仰~佛陀,OM MA NI PAD ME HUNG…,thank you very much. Bye-bye…」(忘了說I loveyou~)

看著他們我揮揮手依依不捨的騎走了。他們明亮的兩雙眼睛也看著我離去的身影,我,也可以感覺到他們的依依不捨!

回到家跟家人分享這一場奇妙的邂逅,說著說著我立下志願,要事先熟背一段英文「台詞」,下次再遇到「工台語」的「他們」時,要好好的跟他們烙英文!

上一篇:今日菜單1060404

下一篇:1060409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