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1:34:07心耘

念母恩 (二)

念母恩~

佩岑給婆婆的信

1060123

親愛的婆婆:

我是佩岑

感謝您!從小在爸媽忙碌的時候陪伴我照顧我

感謝您!每當我生日時只要我開口您就為我準備最好吃的豬腳麵線

感謝您!從小教導我待人有禮樂於分享

感謝您!總是把我當小女兒看待和我分享很多心裡話

感謝您這輩子當我的外婆!

您知道嗎?您是全世界最棒的外婆!待人和氣、善良、和藹、廚藝又棒、樂於學習

還記得嗎?每次我陪您去菜市場,賣菜的人都說: 「哇!這是妳小女兒唷!」當時您都會很驕傲的說:「是我外孫女!」大家都誇您好福氣,孫女這麼大了!沒錯!婆…我現在有自己的家庭了兩個孩子--叡兒和澔兒都很可愛喔!您可以放心,我現在很好!

還有我永遠記得,梨花淚是您的成名曲,每次唱歌我都幫您點播這首。

您也可以放心,修兒我會當他是自己的弟弟,答應您的,我一定不會忘記,放心喔!婆婆,您要安心,媽媽我也會照顧他、孝順他

現在,您沒有病痛了,換一個好的身體跟佛菩薩修行。您慈祥的容顏、溫柔的語調,都會永遠在我心中。

我愛您!謝謝您!

永遠懷念並感恩您!

佩岑

 

1060112

總是要面對這一天
感謝您從小對我呵護至極

感謝您總是在我生日時給我做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腳麵線

感謝您從小就教我要懂事體貼

感謝您都偷偷塞零用錢給我

感謝您總是會牽著我去房裡跟我說悄悄話

感謝您是全世界最愛我的外婆

感謝您用鐵盒裡面的針線曾為我縫縫補補

感謝您每週三放學的好料進補

太多的感謝
此時我只想換作祝福…
願你放下一切病痛,
您放心,我承諾的一定不會忘!
我很愛您,但我也不願看您繼續疼痛
換個身體
重新再來一次...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走的還是會走

滿滿的祝福,獻給我最敬重的您

阿彌陀佛...

上一篇:念母恩(一)

下一篇:念母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