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8:29:04心耘

念母恩(一)

念母恩~

瑋修給奶奶的信

1060123

奶奶奶奶您是位稱職的母親教育者更是位偉大的祖母時時刻刻為我們著想;您用刻苦的精神堅忍的毅力還有行動扶持兩代的教育生活以及陪著我們走過艱辛的道路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和您一起睡因為您總會和我說故事教我以後和人相處的態度

最喜歡和您出門買菜和散步因為買菜時您總會和比較年長和更需要幫助的人買散步時您也總是和小朋友和其他婆婆爺爺們分享餅乾謝謝您教會我要慈悲和分享

謝謝奶奶陪伴我二十多個年頭讓我從一個貪玩調皮的孩子蛻變成一個懂事和別人處事上穩重的青年

謝謝您給我機會陪伴您也孝順您我們知道這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成長的開始我不再是讓您操心的孩子而是希望能讓您感到光榮的瑋修瑋修將帶著這份精神和態度努力茁壯感謝奶奶您的精神都將永留我們心中願您~隨喜自在快樂和佛菩薩一起修行

 

1060125

不知不覺已經兩個星期了,沒有您在的日子開始有點些許的不習慣,但我會開始去適應。真的很珍惜每個星期回家陪伴您的日子,能夠陪您曬太陽,推您去散步,幫您做任何事情其實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謝謝您陪伴我二十多年。有太多太多的想念和感恩說不出來,希望我的心情都能讓您感受到。謝謝您,我很好 希望您也在彼岸過得更好。

102年春天~模範母親--作者:瑋修

所有髒亂的地方,只要她的巧手一掃過,就如此潔白明亮!

在單親家庭裡,父親(兒子)勤於工作,孫子總因為讀書而晚回家,她總是任勞任怨,為家裡打造出一個舒適的環境!從不喊苦,付出辛勞,燒菜.洗衣樣樣來!

家裡因為有這麼一位[模範母親]才能讓我們安心的去飛翔,打造自己的一片天空!因為有她的溫暖和包容,使我們茁壯成長!她為我們遮風霜,默默支持我們,用行動來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上一篇:2016年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念母恩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