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00:39:55心耘

0913兒子的生日

0913兒子的生日

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我總是喜歡跟別人說你是「13號星期五生的」。你的到來破除了一般人對「13號星期五」的刻板印象,因為你的到來讓我的人生更美麗!

真的!你是那麼的特別!

當護士阿姨抱著剛出生的你在我懷裡時,虛弱的我滿懷欣喜感動的說:「好漂亮的寶寶!謝謝!!」

每天看著你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媽媽最愛你了!」直到現在我們彼此還是這樣「好愛你」「愛媽媽」這樣的說著…...我們總是這樣的愛來愛,說來說去。

因為你,讓我重新學習如何真誠的與人「談情說愛」。

也因為你,讓我學習如何給人溫柔親切的擁抱。

是你,讓我覺得做家事、煮飯燒菜是一門愉快的生活藝術。

因為你,讓我再次感受到身體律動之美。

因為你,讓我重拾閱讀的樂趣,還有喜歡文字紀錄。

因為你,讓我重溫演說的誇張矯揉並有另一番體悟。

更因為你,讓我不怕蟲蟲,反而能夠純淨的去欣賞萬物之美,進而守護親近生命。你總是逗我開心,常說:「媽媽很可愛!」

你總是鼓勵我,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你總是像古代二十四孝故事裡的主角一樣,夏天幫我開冷氣開電扇吹涼涼。冬天幫我先溫床;有好吃的東西先讓我品嚐,如果我剛好不在現場你會叮嚀家人「要留給媽媽」。

我喜歡你自在的邊洗澡邊唱歌、忘情奔放的跳舞、靜心專注的閱讀、汗水淋漓的運動。

謝謝你體貼我以小小孩為重。謝謝你護持我可以盡棉薄孝道。謝謝你隨喜我去學習廣論。謝謝你總是給我驚喜無限,感動滿心。直到現在,你還是如此。

生日快樂!因為你,我的人生更加美麗!

(悄悄話) 2016-09-25 22: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