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02:07:03心耘

今天我生日,感謝老天爺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轉眼間離五十歲不遠矣!下一個五十歲我會在哪裡?!

所以在生日這一天,我要深深至誠的感謝老天爺!

感謝老天爺給我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和媽媽。雖然爸爸在我成年沒多久就往生,但他留下的風範德行陪伴我成長茁壯。而媽媽如同明月,皎潔照亮我的人生方向,更讓我有造善業累積資糧的機會。

感謝老天爺給我全世界最好的兄姐。他們代我承擔無數個堅難的任務,並疼愛我、尊重我,保護我。兄姐的子女、家人也像他們一樣如此善待我。真是感謝啊!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好腦公」,平時放任我自在自由,特別時日亦能及時策勵我發揮最強而有力的潛質,讓我有能力面對種種考驗。

感謝老天爺給我全世界最好的子女。真的是最好!他們善良、懂事、平凡、寡欲、溫柔、貼心,有時候會適時的給我表現的機會,讓我盡一點點好媽媽的責任(真的只有一點點好媽媽的樣子)。

感謝老天爺總是讓我經驗先苦後甘的經歷,累積豐富多彩的能量,足夠迎接種種失意挫折。

感謝老天爺讓我孩提時代有好玩伴、好朋友相伴探索生命的驚奇;求學時有好老師引導,不致迷失迷惘;而同學們更是把最好的學習機會都讓給我,讓我展現鋒頭;工作時能遇到好長官、好學姐、好夥伴,時處給予提攜扶助。

老天爺尤其給我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幼教老師,一路上能有志同道合的麻吉一起向前走。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學習廣論,確立自己的人生信仰與宗旨,跟隨著日常法師、真如老師、福智大家庭長養慈悲與智慧,並練習觀功念恩、待人著想,認真努力做好一個「人」,練習縮小自我、放下自我,練習關愛與佈施、感恩與祝福。

今天我生日,感謝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一切!

 

上一篇:無常經法會1050727

下一篇:感恩+許願

Mann 2016-08-21 12:43:31

HAPPY BIRTHDAY

版主回應
感謝Mann
good luck
2016-08-26 23:45:52
昕哥 2016-08-21 11:09:17

生日快樂
日日有今天

不要忘了 今天是母難日

感恩生我 養我 育我之恩情

版主回應
感謝您賞文
父母恩浩瀚
我銘記在心
2016-08-26 23: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