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00:16:18心耘

媽媽說...1050718

前些日子

回娘家住了1周,不敢說是照顧媽媽,陪伴吧!

聽媽媽說話.陪媽媽聽讚頌.稱頌阿彌陀佛.唸老師法語.

陪媽媽睡覺.上廁所.吃飯.看電視......

日常生活作息在我們彼此依偎下進行

而如此的一步步.一件件的完成,時光也倏忽溜走......

媽媽在哥哥生日這一天跟我說了姐姐.哥哥.晨晨.我

應該也是我起頭問的吧?!

媽媽說姐姐:

後來我用line告訴姊姊以下文字~

姐姐,媽媽要我告訴您,她很喜歡您去看她。

媽媽說她每次看到妳都會很高興,

即使您們靜靜地坐著,什麼話都沒說,什麼事都沒做,

只要看著妳,媽媽就覺得十分開心。
媽媽要我轉達,請您下次到娘家附近吃飯、活動……結束後就過去坐坐,讓她看一看,

媽媽跟我說:[我很喜歡看到妳姐姐他們][看到他們我很高興]
以上是媽媽親口說出來的,也要我轉達讓您知道。
我聽了真驚訝!姐姐真是修得好啊!讓媽媽看到就歡喜,功德無量!

媽媽說哥哥:

你哥會幫我擦身體.換尿布.按摩.弄飯給我吃

他算孝順了!

只是對我很嚴格,常常說我偷懶.不好好做(生活復建)

其實,只要他們好就好!

看到你哥會笑.不生氣.有[人]跟他聊天.

有人找他泡茶.買產品......

我就很高興!

還有你哥現在對修兒最好!!

媽媽說我:

你最孝順了!(邊說邊哭)

......................

媽媽說晨晨:

晨晨很會哟!很乖啊!

會扶我走路.上廁所.還會幫我擦屁股.擦得很乾淨.比你還行呢!

我問她不怕大便嗎?

她說:不怕啊!會去幼兒園實習,也會幫小朋友擦屁股!

--------------------------------------------------

謝謝媽媽對我們[觀功念恩],看到我們的優點,並將我們的優點放大

我喜歡聽媽媽說,即使有些我不了解甚至不認同,我還是會去聽媽媽說.

我相信那是她非常深層的想法.恆久以前的經歷......

值得我去尊重和珍惜

 

上一篇:0724爸爸生日

下一篇:無常經法會10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