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9:04:43心耘

玩遊戲20140417

您在家裡和孩子玩遊戲嗎?!我會!
兒子喜歡和我玩[吸血鬼]遊戲,我們輪流在對方的脖子.臉頰.額頭...像吸血鬼般的嘻~嘻~嘻~!
我們也玩[歌劇]遊戲,兒子將要說的話編成一首歌,而我也以[歌曲]回應!
我們也玩[哪一隻?]遊戲,用手指頭在對方的頭上點一下,然後要對方猜猜看到底是哪一隻手指頭!
今晚靈機一動,請兒子轉身,在他的背上用食指寫字,讓他猜猜看是哪一個國字?兒子都猜不著!!接著,他一樣在我背上寫字,沒想到連最複雜的[瀚][壞]都讓我猜中了!⋯⋯

這種[猜猜看]的遊戲幾乎是我猜中的比較多!兒子每次都會傻傻笑著問:[為什麼妳都知道?]我總是洋洋得意的回答他:[因為我是你的媽媽.你是我的兒子呀!]
簡單的遊戲讓我們開懷暢笑.笑聲迴盪在家裡每一個角落.有時會引起熱絡的共鳴.有時會遭到冷冷的數落...不過,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下次玩遊戲的心意呢!
有一次到山上走步道,我因上坡略感舉步維艱,兒子轉身面向我從他外套口袋拿出一條[繩子]作勢丟向我並示意要我握緊繩子的另一端,確定我握住繩子之後,他便開始[用力]拉繩助我一臂之力,直到走完上坡抵達[平地],他才將繩子收起來放進口袋!這條[隱形的繩子]是最有力量最安全的倚靠!

上一篇:第一名

下一篇:記一段清晨的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