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00:13:21心耘

新年快樂!不快樂。(1050316)

你快樂嗎?我不快樂。真的不快樂。不敢快樂,也快樂不起來,所以無感快樂。

今天已經是農曆二月初八,猴「年」也過了好一陣子,正常上班上學生活的日子持續進行…...

春節前夕,當大家都興高采烈的互道恭喜,為新年作準備之時,我卻快樂不起來,真的快樂不起來,也不想祝人新年快樂,祝不下去。

想到小年夜發生在南台灣的地震,就在過年前夕,發生了如此令人難過的不幸,我真的不想也說不出【新年快樂】。

還有想到生我育我的母親正承受著身心極大的痛苦,行住坐臥都成苦事,我就沉重啊!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我知道:「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的道理,但,面對如此沉重的事故以及母親正受著苦的現況,我怎麼快樂的起來呢?所以過年期間向親朋好友拜年時都說:「平安!」

「平安」是這陣子心中最大的祈願!「平安」就好!

還有在工作上也遇到了一些狀況,必須打破原有的習慣、思惟,才能順利接招,否則都只是空忙一場。因此,工作不再像之前那麼快樂!凡此種種讓心境不甚快樂,時時感覺到天災人禍的發生,無常隨時到來,不敢鬆懈的心時刻祈禱著!舉手投足之間都必須符合規範、理節,不敢造次,用好行為為這片土地祝禱-無災無難,平安喜樂!用好行為祝禱我母親、普天下的母親-身心健康,步步增上!用好行為為我的工作祝禱-一切平安順遂!

大家新年平安!猴運昌隆!

旅人 2016-03-22 06:20:05

猴年行大運
早安安

版主回應
感謝您
[聰敏靈巧]in[好]年!
2016-03-24 23: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