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7:46:34心耘

阿修兒



1041220

沒有回家的日子阿修兒正好來比賽籃球。

身為小姑姑的我堅持要去球場看看他,雖然,我一直很怕這種比賽,太刺激了!尤其有自己心愛的姪兒在場上比賽,那種心臟真是快跳出來的感覺真的緊張又刺激。比賽開始時都沒有加油聲,而我這位歐巴桑在那種場合不喊出來怎麼受得了呢?於是,扯開老嗓門大大的喊著「加油」,用力的鼓掌……沒多久一旁各校的「加油團」也跟著用力為自家的隊伍加油。

雖然最後沒有贏得勝利,但我挺佩服他們「屢敗屢戰」的精神,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獲得全勝!不過,他們已經表現得很好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也很有禮貌,很有風度。當然,賽球之際安全最重要,看到這些大孩子們都平安,真的很替他們的父母感到欣慰!

比賽結束後我把阿修兒載回家休息。阿修兒像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人,只是他長大了,有些害羞、有自己的想法,不像小時候那樣……他很客氣,怕耽誤我們的家庭生活…...其實,不會呀!大家都是一家人!

阿修兒在外面求學,又最疼他的奶奶前陣子住進「護理之家」。想他這陣子一直都南北奔波,於是,我希望他在我這兒能放鬆休息,不要再跑來跑去了,因此,我盡量安排他是比較家居的生活作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在體力跟精神兩方面都能夠獲得充分的休息。

阿修兒是奶奶也是我母親大人最鍾愛的孫子。我也很感謝阿修兒能好好陪伴我的母親,讓我的母親開心。所以,不回家的日子阿修兒的到來讓我有表現的機會,可以對他好,炒個家常菜給阿修兒吃。我想,當我的母親他的奶奶知道我對阿修兒好,一定會非常高興!做一件讓我的母親高興的事,我願意!

所以,送他去搭火車的路上我跟阿修兒說:「下次你還要來,你來了讓我有表現的機會,讓我有做善行的機會,因為你是我媽媽最愛的孫子,我對你好,好好照顧你,好好招待你,讓我母親放心,就是一件善行。」

旅人 2015-12-21 18:05:50

謝賞紅樓微笑

週一愉快

版主回應
感謝旅人給予的肯定還有滿滿的人氣
感謝~~~
2015-12-23 00:31:51
旅人 2015-12-21 18:03:31

台長好疼阿修兒

晚安安

版主回應
阿修兒是個好孩子
應該要疼他的
他是我母親的最愛孫兒
2015-12-23 0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