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23:33:19心耘

虔誠祈求

親愛的佛菩薩:

明天就要開學了,又要開始忙碌的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常常請假,請您幫我照顧我的母親、我的家人,尤其我母親行動不便、飽受病苦折磨,我沒辦法在他身邊照顧他,請您特別費心加持攝受他,讓我母親能自己穩健平安的跨出每一步,並在他有生之年能多念誦佛號,每走一步皆能步步增上更接近佛菩薩的黃金寶殿。我會好好工作,多做利益他人的善行,以此回報佛恩、回報母恩,感謝您!祈求您加持,親愛的佛菩薩!

還有請保佑我的哥哥、姊姊,他們離母親近,負責照顧母親生活起居及心靈的慰藉,請佛菩薩保佑他們及他們的家人,惟有兄姐闔家安康,才能觀照到母親生活上的大小事宜,親愛的佛菩薩,祈求您了!

也請您加持攝受我原服務的學校,他也像我的母親。讓全體親師生皆能和合平安!

還有我現在服務的學校、班級寶貝們。對於新環境不熟悉的我需要您的大力幫忙,請祝福這裡的老師都能和諧合作合力向善,親師生皆能獲得真正的喜悅,健康快樂!

祈求您也加持攝受我自己的孩子們以及他們的同學們、朋友們皆能智慧增長,福德成滿,努力用心充實自己之餘還能有能力去服務人群。

親愛的佛菩薩,弟子妙筠虔誠的向您祈求!

旅人 2015-09-04 10:34:57

台長的祈願
會有感應的

謝賞紅樓打羽球
早安安

版主回應
感謝旅人大師
祈願一切如母有情皆得諸佛菩薩的守護
您--也心想事成喔!
2015-09-06 19:25:44
川川 2015-08-31 09:49:41

您也是老師嗎?
我是國小老師,您呢?
這篇寫得虔誠感人
幸會,教育界的伙伴

版主回應
謝謝川川大師賞文
我?我!只是一個平凡樸拙的歐巴桑!哈哈!
感謝您
2015-09-02 19: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