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00:27:23心耘

l-in-e

l-in-e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也開始使用line,加入幾個line的「群組」。群組的成員不一樣,付予的功能不一樣,發散出來的氣息、效果也不一樣。

有的群組七嘴八舌好不熱鬧,即使只見文字,依然感覺刺耳、聒噪!

有的群組淨談公事,下班之後仍能接收到公務訊息,周延的提醒叮嚀無形中也是責任的承載。

有的群組分享生活資訊、學習心得,好影片、好文章、好康ㄟ……盡在其中。

有的群組可以高談闊論,說說真心話,抒發糾結的情緒;也可以矯情盛意的放上溫暖人心的甜言蜜語,很有療癒的功能。

還有一個群組專門通知群組裡的好友幾點幾分在哪裡(大多是哪個殯儀館、幾號寄棺室)需要「助念」,請大家護持。只見紛紛回應著:「我可以」、「我去」、「我會到」、「我開車,有車位,有人要搭便車嗎?」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發猛力心去護持也許認識但大多是不認識的往生者。今晚-蘇迪勒颱風將至的晚上8:20分左右通知9:30有一場「助念」,我看到群組的好友們紛紛發心表示可以前往。而我看著手機捶胸頓足無法前往之外也發自內心深深隨喜!

來玩個文字遊戲吧!…...

若問line是什麼?我說line就是「love in electricity」我不知道這樣的詮釋符不符合英文文法軌則?但,我知道有一種無私清淨的「愛」在line中續流傳遞。

上一篇:手作的幸福

下一篇:愛看[星光大道]

旅人 2015-08-23 16:46:01

科技發達
交流方便

謝賞紅樓木搈樹橫躺
週日愉快

版主回應
希望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2015-08-24 00:09:06